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是节假日无休医院,我们欢迎您的到来!

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宣传口号
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官方电话

    最美逆行者莆田海峡抗疫英雄归来

    时间:2021-10-29 作者:莆田海峡整形医院 点击:
    在莆田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,救治形势最严峻的时刻,该院派出医疗队奔赴市内定点救治医院和多个定点隔离观察场所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前线,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的责任
             10月25日,莆田海峡抗疫英雄已陆续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,为此莆田海峡医院美容医院特地举办“最美逆行英雄归来奋发有为再立新功”表彰会。

     白衣执甲护荔城,疫去秋来凯旋归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 据悉,在莆田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,救治形势最严峻的时刻,该院派出医疗队奔赴市内定点救治医院和多个定点隔离观察场所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前线,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。


     
     白衣执甲护荔城,疫去秋来暖人心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 在莆田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,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蔡胜勇、陈雄、余嘉琪、蒋莉君、卓清莺、陈丽萍、张洋洋(第一批)志愿者自告奋勇奔赴前线。他们舍小家、顾大家,执甲出征,支援当地核酸采样工作。在抗疫一线的20多个日夜里,他们团结协作,以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,努力克服未知疫情风险、严峻天气以及高强度工作带来的巨大身心挑战。他们吃苦耐劳、连续作战,圆满完成了“应检尽检,不漏一人”的采样任务,为打赢莆田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“海峡力量”。白衣执甲护荔城,疫去秋来暖人心,“最美逆行者”的荣誉称号,便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认可与嘉许。

     抗疫英雄,载誉归来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 表彰会上蔡胜勇院长表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“疫”面前,我们莆田海峡的“最美逆行英雄”没有退缩,逆“风”而行,迎难而上。为抗击疫情,奉献力量,传递温暖。义无反顾的“逆行”,是最勇敢的坚守,是最温暖的守护。面对疫情,做为莆田海峡的医护工作者,主动请缨,毅然奔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。这些最美“逆行英雄”,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。这是对生命的尊重与救助,更是为社会传递着休戚与共、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。

     抗疫英雄,载誉归来

     
    表彰会结束后,大家一起合影留念,时间在这一刻定格,感情在这一刻迸发,你们平安回家,真好!
    那日,你星夜出征,彻夜赶路,奔赴荔城守护家乡,严控疫情风险。
    今日,你平安凯旋,载誉而归,胜利回归工作岗位,严防疫情反弹。
    去时无畏,归来无恙,欢迎归队!
    抗疫英雄,载誉归来!
  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
    医院地址:莆田市荔城区八二一中街783号 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

    400热线:400-881-2222 电话热线:0594-2722222

    网站备案:许可证号:闽ICP备09006389号

    版权所有:Copyright @ 2019 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